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仁怀政府透明度位列20个县市区第四
时间:2016-02-29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2月24日,记者从2015年贵州省政府透明度第三方评估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5年度,仁怀市政府透明度得到63.89分。

  2015年,省政府办公厅委托贵州省情研究会,对我省35个省直部门、9个市州、2个省直管县市和18个县市区政府透明度开展了第三方评估。评估报告显示:2015年,仁怀市政府透明度得到63.89分,在两个省直管县市中,高于威宁(45.35分),位列第一;在同类评估的两个省直管县市和18个县市区政府中,排名第四。

  据了解,报告由贵州省情研究会组成专门的评估小组,浏览评估对象的门户网站、微博、微信,进行现场体验,通过对64个评估对象的“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保障监督机制”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并按照评价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打分,历时四个月完成。评估对象分为三类,第一类是35个省直部门;第二类是9个市州政府;第三类是县级政府,包括仁怀、威宁两个省直管县市和18个县市区政府。

  

  1.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3+N道德教育示范活动...
  2. 下一篇:凤冈荣膺全国科普示范县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