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季度“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6-07-04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各县、区(市)文明办,新蒲新区外宣中心:

  按照《遵义市2016年“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考核方案》,现就开展2016年第二季度“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7月5日—7月13日

  二、考核方式

  采取暗访方式进行考核

  三、考核范围及重点

  (一)城区。本次考核采用全省上半年交叉检查交叉结果,得分按比例进行折算。

  (二)镇(乡)。除新蒲新区随机抽取1个镇(乡)外,其余县、区(市)随机抽查2个镇(乡)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

  1.环境卫生状况。包括公路沿线、行政办公区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医疗广告(野广告)治理是否彻底。

  2.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至少建设1个农贸市场,建设1个水冲公厕。

  3.公共服务。包括政务服务中心和卫生院,重点督查服务态度、服务规范、上岗状况及公共秩序。

  4.长效管理。车辆停放是否有序,占道经营治理是否彻底,环卫设施管理。

  (三)一季度挂黄牌的镇(乡)。对一季度挂黄牌的习水县永安镇、道真县桃源乡、余庆县构皮滩镇进行暗访督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四、参加考核人员

  考核组由毛锐担任组长,考核人员从市创文指挥部中抽取,共4人组成工作组进行检查考核。

  五、工作纪律要求

  严格考评打分,做到公平公正。严格保密工作,禁止通风报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吃拿卡要。

  六、后勤工作保障

  (一)车辆由创文指挥部安排。

  (二)经费安排。食宿经费自理,预计所需资金8000元,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报销。

  附件:2016年遵义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镇(乡)考核细则

  遵义市文明办

  2016年7月1日

  1. 上一篇:遵义市2016年第二季度“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2. 下一篇:“传承遵义城市精神·推动遵义跨越发展”征...
责任编辑:王晓琴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