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文明中国·2019”地方文明网年度十佳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17     来源:遵义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2019年各地文明网努力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成效,推动地方文明网进一步提高办网用网能力,中国文明网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文明中国·2019”地方文明网年度十佳推荐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项目及申报条件

  1.地方精神文明创建十大新闻

  各地文明网发布的当地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的标志性新闻。该新闻须突出反映当地精神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重大部署、重要进展等,对宣传动员广大网民关心、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媒体对此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网上产生热烈反响。(咨询电话:010-88050176联系人:贾园园) 

  2.地方文明网十佳品牌栏目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栏目、品牌策划。创作时间超过一年且持续更新;页面设计精美,交互性强,表现形式多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咨询电话:010-88050170联系人:张殊凡)

  3.地方文明网十佳新媒体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个基于移动端重点展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媒体平台或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官方账号、微信订阅号、头条号、抖音号、本地移动端账号等。其订阅用户数不低于10万,年度更新天数不少于300天;积极配合中国文明网微信征集、转发工作。(咨询电话:010-88050151联系人:王钰)

  4.地方文明网十佳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项本年开展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富有创新性,在活动形式、话题设置、组织 参与、宣传推广等方面有亮点;内容制作精良,图片、视频、文字质量高;稿件推送及时,适时、有效地配合文明网日常宣传报道;具有一定影响力,网友参与度高,网传队伍活跃,社会反响好。(咨询电话:010-88050170联系人:王欣舒)

  5.地方文明网十佳网络评论员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名评论员。该评论员长期配合开展文明网评论撰写工作,稿件在两年内无重大政治性、事实性、导向性差错;认真完成文明网交予的写作任务,积极参与文明网各项征稿活动;写作能力较强,本人原创评论在中国文明网首页采用量达5篇以上(含5篇)。(咨询电话:010-88050170联系人:梁海燕)

  6.地方文明网十佳网络编辑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名编辑。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中国文明网安排的工作;年度在文明网发表的本人原创(第一作者)稿件达12篇以上(含12篇)。在推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稿件中表现突出者,优先入围。(咨询电话:010-88050170联系人:张殊凡)

  7. 地方文明网十佳“好人中国”创意作品

  各地文明网可推荐1件以“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为素材制作的音视频、动漫等创意作品。作品突出展示好人事迹,情节设计巧妙、演绎打动人心;拍摄和后期4制作水平高,成品整体质量好;在各类传播平台广积极推广,传播效果好。(咨询电话:010-88050170联系人:王楠)

  二、时间安排

  各项目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下午17时,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12月31日前公布。

  三、申报要求及办

  各地方文明网认真填报相关项目推选表(见附件),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推荐表发送电子版至邮箱:wmzg@wenming.cn,邮件标题为:申报项目+推荐单位。

  1. 上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
  2. 下一篇:遵义市2019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