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1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公告
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1年面向基层

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公告

  根据《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1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人数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1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报名人数为26人,均初审合格,需全部参加笔试。笔试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取前3人进入面试(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11月4日下午在遵义文明网公示。

  二、考试时间

  (一)笔试

  时间: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14:00—16:00

  地点:遵义市新蒲新区府前路市级行政中心1号楼C区426会议室。

  (二)面试

  时间: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10:30—12:00

  地点(候考室):遵义市新蒲新区府前路市级行政中心1号楼C区426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1.笔试环节。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经初审签字的报名表原件参加笔试,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11月4日13:30前到达笔试考场(C区426会议室),超过14:10未到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责任自负。笔试开考后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2.面试环节。考生于11月5日10:00前到达候考室(C区426会议室),超过10:20未到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3.防疫要求。考生须严格遵守遵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贵州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不高于37.3℃,并提供 11月4日13:00前24小时内采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接受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贵州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查验,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报告个人情况。笔试环节需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按相关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851-28650611(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公开遴选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日

  1. 上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1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
  2. 下一篇:第三届“贵州省十佳诚实守信好青年”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