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

  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公告

 

  根据《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笔试人数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报名人数为50人,初审合格44人,初审合格人员需全部参加笔试(名单见附件)。笔试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3:1比例以内(含3:1)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  

  二、笔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14:30--16:30

  地点:遵义市新蒲新区府前路市级行政中心1号楼C区4楼会议室。

  三、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签字盖章的《报名信息表》原件参加笔试,不得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需在2022年5月27日14:00前到达笔试考场,超过14:40未到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责任自负。笔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2.本次考试防疫要求参照《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二版)执行,有关要求如下:

  (1)“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为绿码。

  (2)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3)笔试环节需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余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检测报告上“采样时间”为起始时间)。

  (5)考生应自觉接受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贵州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查验,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报告个人情况。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按相关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851-28650611(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DOC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3日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
  2. 下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
责任编辑:张 辉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