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上初评公告
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

博览会线上初评公告

  根据《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有关工作的通知》(遵市人社通〔2022〕25号)、《2022年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遵义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要求,为确保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线上初评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线上初评对象

  本次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引进人才1名,共有63人报名。经资格初审,34人符合报考条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进入线上初评环节。

  二、线上初评内容

  重点围绕政治素质、意识形态、专业素养及来遵义就业的认识开展评审。线上初评满分为100分。

  三、线上初评时间及流程

  1.线上初评时间: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

  2.线上初评将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请涉及的考生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并扫描微信二维码(附件2)实名制进入线上初评微信群。

  3.线上初评前,考生需围绕遵义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兴文塑魂的红色传承体系”,结合来遵就业创业的认识体会,撰写一篇评论性文章,字数在1500-2000字左右,文章重复率不超过30%;并拍摄一段自我介绍的视频,要求画面清晰,能流畅播放。文章及视频于2022年6月2日(星期四)24: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362456932@qq.com,邮件名注明姓名、报考职位。未按时发送者不得参加线上初评。

  四、线上初评结果运用

  线上初评综合得分80分及以上的人员进入线下考核,评分结果及确定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在遵义文明网(http://zy.wenming.cn/)公示。

  本次线上初评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组织人事部门监督指导,发现违纪行为将及时移交纪检监察部门处理。

  附件:1.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线上初评微信群二维码.wps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5日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
  2. 下一篇: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2022年面向基层公开选调...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