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公告
时间:2022-06-24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公告

 

  根据《2022年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遵义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要求,为确保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线下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下考核方式及内容

  线下考核采取面试评审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评审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意识形态、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及来遵义创业就业的认识体会。进入线下考核的人员需撰写来遵义创业就业的认识体会,字数在1000字左右,并于面试入场时将纸质档交现场工作人员,作为线下考核内容之一。

  线下考核测评成绩评定方法:总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二、线下考核时间及地点

  (一)线下考核时间: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上午9:30开始。

  (二)线下考核地点: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遵义市新蒲新区府前路市级行政中心1号楼C区4楼会议室)。

  三、线下考核程序

  (一)入场。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

  需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以检测报告上采样时间起算)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并签订《情防控承诺书》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二)抽签。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线下考核。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

  (四)候分。线下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按程序签字领取成绩单后离场。

  四、线下考核结果运用

  线下考核完成后,在线下考核成绩70分及以上人员中,从高到低确定职位拟签约人选,并将结果及相关资格材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经备案合格的人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遵义文明网(http://zy.wenming.cn/)公示。

  五、线下考核有关注意事项

  (一)线下考核当天上午9:00前考生须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9:10仍未到达候考室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已携带的,在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关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的,一经发现按违规违纪处理。

  (三)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对违反相关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

  (四)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参照《贵州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二版)》执行。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进入考场面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考试防疫有关工作,主动如实向选调单位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并按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851-28650611(市委宣传部干部科)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4日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基层...
  2. 下一篇: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