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遵义日报社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遵义日报社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遵义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简章》有关规定,为做好遵义日报社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7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遵义日报社15楼1511会议室(新蒲新区府前路新闻传媒大楼B栋1511)。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程序

  (一)入场。考生按规定的时间,于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考生入场时,需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二)抽签。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场时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

  (四)候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按程序签字领取面试成绩单后离场。

  五、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当日9:00前,面试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贵州健康码”绿码、贵州省内考前48小时内(以检测报告上采样时间起算)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并测量体温合格后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9:1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候考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已携带的,在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关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的,一经发现按违规违纪处理。

  (三)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对违反相关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

  (四)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参照《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四版)》执行。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进入考场面试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还应积极配合做好考试防疫有关工作,主动如实向选调单位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并按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851-28760983(遵义日报社人事部)

  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2022年7月21日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8人入围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候...
  2. 下一篇:遵义市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中心第十届贵州人才...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