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习水:人间有情三关爱·学习雷锋慰孤寡
时间:2012-04-19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近日,共青团习水县委书记文镱璇同志、习水县妇联副主席石敏同志,组织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20余人来到东皇一小看望“留守儿童”,开展“人间有情三关爱·学习雷锋慰孤寡”活动。

  文镱璇、石敏和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籍和学习用品。文镱璇勉励孩子们说,要学习雷锋“钉子”精神的挤劲和拼劲,好好学习,勤奋刻苦,在生活中大家要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奉献自己的爱心。石敏告诉孩子们说,要以雷锋为榜样,学会把忠心献给祖国,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献给他人,把孝心献给父母,把信心留给自己。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引领全社会有识之士都行动起来,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健康成长。

  

   图为:“留守儿童”为残疾人打扫卫生

  随后,文镱璇、石敏与学校领导、部分学生一起慰问了新华社区的困难户,“空巢老人”罗仕成、智力病人段长久、残疾困难老人母安海。为他们送去了衣物、大米、菜油、水果等物品。

  一天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对孩子们的教育却是无限的,希望我们的社会都来关注“留守儿童”,也希望社会中的“雷锋”越来越多,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

  

  1. 上一篇:绥阳志愿者开展周末七彩辅导行动
  2. 下一篇:遵义:绿色清明 文明祭奠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