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赤水举办“书香伴行 幸福人生”诗歌散文朗诵比赛
时间:2016-02-05     来源:赤水文明办    

  2016年2月1日,赤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书香伴行 幸福人生”诗歌散文朗诵比赛,藉此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优秀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赤水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到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中,全局24名干部展示了21个节目,主要以歌颂祖国、歌颂党、孝亲敬老等健康向上、催人进取的诗歌、散文为重点,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通过组织此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全系统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还增强了干部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形成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的爱国热情、自豪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全市小康社会建设进程中。(袁强)

  1. 上一篇:汇川区剪窗花迎新春
  2. 下一篇:遵义市桐梓县民警书赠春联200余副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