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务川县制作播出“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
时间:2016-07-27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近日,务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制作了系列“讲文明·树新风” Flash动画公益广告在务川电视台、城区LED广告显示屏播出,受到群众好评。

 

  图为:务川电视台播出的民族特色公益广告视频截图

  本次制作播出的公益广告选取群众熟悉的生活环境,对最容易发生的不文明行为通过Flash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用动画人物生动活泼的形体和声音语言,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抨击和纠正。为贴近群众生活,动画人物着装采用民族服饰形象,由于该公益广告形式新颖、活泼,贴近群众生活,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受到群众欢迎,将“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广告以春风化雨的方式渗透到受众心灵,收到了良好效应。( 黄坤超)

  1. 上一篇:习水县举办首届“箐山之夏”艺术文化节
  2. 下一篇:遵义余庆县党员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魂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