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余庆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义务宣传
时间:2016-07-29     来源:余庆县文明办    

  

  志愿者手指着宣传漫画给路过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小知识

  进入夏季用电高峰,为广泛提高市民安全意识。近日,余庆供电局的青年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咨询主题活动,向市民“零距离”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开展用电咨询,传递供电企业服务暖民心的正能量。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和进行用电咨询的形式,重点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日常节电小常识、低碳节能生活知识等内容,对群众的用电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怎么查我每个月用了多少钱电费啊?”手里拿着节约用电知识手册的张阿姨向青年志愿者问道。“您可以到供电营业厅办理短信提醒或者银行代扣业务。”志愿者向市民耐心解释。青年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用电业务的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并将安全用电等宣传材料递到群众手中。

  宣传现场,通过发放、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向现场群众有效传达了安全用电方式、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知识。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开展用电咨询11次。

  

  志愿者正在为市民宣传安全用电

  (余庆文明办 王仁磊 李中庆)

  1. 上一篇:余庆发展“芳香产业”建设美丽乡村
  2. 下一篇:遵义习水县举办“三送一连心”法制宣传助力扶贫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