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桐梓县城换新颜 环卫浇出“创卫花”
时间:2016-08-23     来源:遵义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环境和生活环境,着力提升桐梓贵州北大门形象,近日,在桐梓县城都到处能看到环卫工和机关干部忙碌创卫的身影,他们的辛劳,为市民浇出了“创卫花”。

  

  环卫洒水车冲洗县城南部新城

  随着创卫工作的不断推进,市民更加注重人居环境的改善,对于创卫来说,人们更加懂得内涵,既是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形象,还能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创卫为桐梓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据了解,该县从2014年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参与下,一场轰轰烈烈的创卫健康战役在桐梓打响。如今,漫步在桐梓的大街小巷,处处亮丽整洁、绿意盎然,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生态和谐的居住环境让广大市民成为创卫的最大受益者。

  为全面展示桐梓创卫创文工作成果,该县卫计和计划生育局将于2016年9月10日,举办桐梓“创卫创文杯”全民摄影大赛,让摄影师真实记录创卫者们的辛劳和汗水和收获的喜悦,用镜头定格一幅幅精彩画面,展示桐梓打造最美贵州北大门形象。 (桐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邹明建)

  

  1. 上一篇:贵州大学与湄潭“联姻” 携手共建贵大茶学院
  2. 下一篇:湄潭: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  改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