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绥阳积极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
时间:2016-09-29     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绥阳县金银花广场是展示绥阳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提升绥阳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县文明办在金银花广场成功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成为绥阳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又一主阵地。

  (图为主题广场入口)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

  主题广场共分四个部分:一是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进行解释,包括助人为乐、孝亲敬老、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等内容;二是宣传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焦裕禄、文朝荣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和文字解释。三是宣传全县近年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涌现出的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绥阳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四是将绥阳的地方特色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相结合,利用绥阳丰沃的诗歌文化载体,更形象生动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形成有利于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生活情境和社会氛围。

  主题广场设计精致、图文并茂,突显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受过往群众和旅客广泛好评。(晏杨天)

  

  1. 上一篇:桐梓县:“儿童之家”示范项目挂牌
  2. 下一篇:新区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