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凤冈县开展情暖“敬老月”慰问关爱老人文艺演出
时间:2016-10-25     来源:遵义文明网    

  

  图为节目表演(凤冈文明办供图)

  10月20日,笔者获悉,近段时间以来,凤冈县龙泉镇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组织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敬老活动,深受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该镇党委政府对敬老月活动高度重视,对全镇22位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老人分别送去了慰问金200元和慰问品。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少年儿童走进敬老院,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捶背揉肩,为老人们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召开老年人座谈会,与老年人拉家常,了解掌握协调解决老年人的合法诉求,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敬老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敬老尊老的意识,营造了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老年人们一致表示,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关爱体现在行动上,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凤冈县文明办:杨瑞)

  

  1. 上一篇:遵义开展“童心跟党走”听党员讲党的故事活动
  2. 下一篇:湄潭县《梦里湄江》大型实景演出成功上演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