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遵义开展“童心跟党走”听党员讲党的故事活动
时间:2016-10-26     来源:遵义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义深溪镇乡村学校少年宫10月25日举行“童心跟党走”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活动。

  

  图为深溪镇中心学校老党员正在讲红军长征在遵义的故事

  

  图为孩子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知道的长征故事

  活动中,老党员给孩子们讲长征时期红军在遵义的故事,讲遵义会议对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带领孩子们唱革命歌曲。一堂课下来,红军战士成了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有的孩子缠着老师再多讲几个长征故事……在孩子们的簇拥中,老师说:“今天播下的种子,定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遵义市文明办)

  1. 上一篇:郑欣率队赴新蒲新区调研
  2. 下一篇:凤冈县开展情暖“敬老月”慰问关爱老人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