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习水乡村学校少年宫纪念“12·9”歌咏比赛
时间:2016-12-06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2016年12月5日下午1点30分,习水县回龙镇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1周年歌咏比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回龙小学主办,由学校政教处、团支部、乡村少年宫音乐社团、总务处等多个部门承办,筹谋已久,准备充分。以歌唱祖国、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主题,各班级提前一月便抽时间选歌练歌,必唱歌曲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生均以饱满的激情、亮丽的风采投入,12个班为本次大赛奉献了12曲精彩的华章。

  比赛共有五个议程,即升国旗、王祥清校长讲话、新少先队员宣誓、歌咏比赛、颁奖典礼,各个项目紧锣密鼓,有序进行,整个大赛组织出色,环节紧凑,举办十分成功。

  本次大赛中,各班学生的进出场、队形设计、服装搭配、精神面貌及指挥表现均各出心裁,独显异彩,展示了良好的水平。王祥清校长和政教主任易顺栋为获得一等奖的六(2)、五(2)、四(1)班、三(1)班、二(2)班、一(2)各班颁发了奖金100元和一张奖状,办公室主任张霞为优秀指挥员吴雨欣、陈婕妤、赵利莎、刘志国、赵梓琪、黄佳欣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这次活动,具有巨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让青少年儿童年铭记革命历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新时代回小学生的风采,激发学生爱国奉献、立志成才的热情,丰富了活跃了校园文化,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1. 上一篇:余庆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
  2. 下一篇:湄潭永兴完小少年宫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