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湄潭举行纪念“12.9”活动文艺汇演
时间:2016-12-08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图为少年宫学生才艺展示

  为纪念“12.9”81周年,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的巨大热情, 12月2日,湄潭县抄乐抄乐中学由校政教处、团支部、少年宫联合举办了纪念“12.9”文艺演出暨少年宫汇报展演活动。

  全校9个班级和少年宫的孩子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一支舞蹈和一个小品。各班学生穿着整齐,精神状态饱满,最后由八(3)班的节目《青花瓷》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征服了全校师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12.9”青年学生爱国运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陶冶了全体师生的情操,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倪汉群)

  1. 上一篇:凤冈开展手牵手关爱老人公益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绥阳开展“贫困山村学校暖冬志愿行”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