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凤冈开展手牵手关爱老人公益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12-09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12月4日,由贵州汪氏广告传媒和德江汪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下,历时两个多月的宣传,影响周边的自媒体及公益协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参加,活动当天志愿者接近50名,爱心车辆20余量,德江在线和贵州傩城公益协会从德江出发,早上9点30安全到达凤冈,与凤冈的爱心车队集合,组织好工作一同前往;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凤冈县蜂岩镇中枢村相关领导、凤冈手牵手公益协会、贵州傩城公益协会、凤冈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凤冈联通公司,凤冈安城保险、凤冈夜郎古甸电影剧组、凤冈天赐美发、贵州汪氏广告传媒(凤冈在线)、德江汪氏文化传媒(德江在线)、石径杜芳芳及各界爱心人士。

  当天,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被子、解放棉鞋、布棉鞋、棉衣、裤子、保暖衣、袜子、猪肉、煤炭、米、油、蚕丝被、衣服、鞋子、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爱心人士是贵州傩城公益协会名誉会长余美欣,特意从贵阳赶到凤冈参加这次活动,这种为爱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你是最棒的!

  为爱坚守、为缘寻找,大家细心的听着贵州汪氏广告传媒汪志刚的诉说及感谢,感谢到场的每一个人和一直关注老人的爱心人士。

  活动结束后由蜂岩政府提供的帮扶名单,贵州汪氏传媒和天赐美发陈总在中枢村领导和小河村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十户空巢老人及精准扶贫贫困户。

  这次捐赠的所有现金统一交给村里开户管理,老人要用再申请,资金用于老人紧急救助。(凤冈县文明办)

  1. 上一篇:中央芭蕾舞团走进遵义师范学院
  2. 下一篇:湄潭举行纪念“12.9”活动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