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赤水:“多彩童年”
时间:2017-02-21     来源:遵义文明网    

  

  2月18日下午,“多彩童年”系列活动第三期在香樟林广场微笑小屋展开。活动包括“数字油画”、“DIY石膏娃娃制作”,活动参与人数20名,其中有留守儿童8名,现场报名参加儿童12名。

 

 

图为小朋友现场制作

  本期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和制作好的模具向小朋友们展示,介绍如何绘制油画和DIY石膏娃娃。小朋友们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时间内制作出油画5副、石膏娃娃4个。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实践操作,培养小朋友动手能力。并在活动中,向青年儿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事求是的精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多彩童年”系列活动是共青团赤水市委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系列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开展活动,在锻炼青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增长见识的同时对青少年进行传统教育、爱国主义、团结奉献等方面的培养。使少年儿童们能在周末走出“蜗居”,更多的接触同龄伙伴,健康成长。 (赤水文明办供稿)

  1. 上一篇:湄潭县全面启动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
  2. 下一篇:“文明视频、寄语、图片”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