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湄潭县全面启动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
时间:2017-02-23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图为启动会现场

  2月20号,湄潭县召开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启动会,就实施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张清明及县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各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湄潭县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湄潭县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了实施时间为2017年春季学期起,实施范围为除了县城以外的公办幼儿园和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并取得相关许可的农村民办普惠性学前教育机构。

  会上,张清明指出,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是一项惠民政策,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政策的落实;要成立膳食监督委员会,加大资金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保证儿童伙食质量。

  张清明强调,学前教育机构是落实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在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严格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把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好;要认真学习方案内容,切实履职,勇于担当,抓好落实,确保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不折不扣地顺利实施。(李 扬供稿)

  

  1. 上一篇:湄潭开学第一课 讲好长征故事
  2. 下一篇:赤水:“多彩童年”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