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务川举办“注重家风家教•弘扬家风美德”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7-03-24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近日,务川自治县“注重家风家教•弘扬家风美德”先进表彰大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何伟主持,县委副书记刘进、县人大副主任王丽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直单位妇女代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优秀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2016年以来务川自治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依托“妇女之家”,坚持立足基层,注重群众参与,围绕主题、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开展自评、自荐、互推、互评活动,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涌现出一批家庭和美、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守望相助、贤惠善良等方面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贤惠之星、知行模范典型,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会上,王丽兰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妇女之家、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巾帼志愿者、最美创业女性、巾帼建功标兵、十佳女村官、五好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共计100个优秀代表的表彰决定。刘进、王丽兰、何伟分别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代表、最美创业女性代表、优秀妇女工作者代表、十佳女村官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最后,刘进肯定了县文明办、县妇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贺获奖的组织、家庭和个人再接再厉,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图为:县人大副主任王丽兰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

  (刘鑫宇供稿)

  1. 上一篇:遵义梦想秀:解读遵义最本色的演出——高手...
  2. 下一篇:绥阳:这家敬老院的老人“很忙”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