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红花岗区开展“书香遵义”全民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7-04-24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4月21日,红花岗区“文明行动进千家万户”活动之“诗礼红城·春满湘江”2017年“书香遵义”全民经典诵读活动在纪念公园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通过诵读经典激发全社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从而不断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营造知书明礼的良好人文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演员们通过诵读名篇佳作,寻民族精神之根,寻现代文明之源,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形成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图为:活动现场

  2017年,红花岗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行动进千家万户”系列活动,广泛发动市民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增强市民建设美丽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群众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的养成,使其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支撑。

 

(唐继辉供稿)

  1. 上一篇:湄潭县开展“汉服之美 湄潭之韵”文化活动
  2. 下一篇:赤水:举办“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大舞台”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