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播州区开展“品书香•促文明•喜迎十九大”好书诵读推荐比赛
时间:2017-05-25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5月23日,由播州区直工委、区文明办、区文体广新局主办,播州区电视台、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协办的区直机关“品书香•促文明•喜迎十九大”好书诵读推荐比赛在播州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决赛开始前,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邓仁强致辞,他希望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热爱阅读、学会阅读、学以致用,并积极倡导区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养成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的健康生活方式,用丰富的阅读去滋养心灵、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开拓事业,促进单位进步、家庭和谐。

  决赛邀请了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近180人到现场观赛,进入决赛的选手所在单位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啦啦队。

  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读书故事、畅谈读书感悟,并朗诵经典片段,整个图书馆萦绕在浓浓的书香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间歇,总评委陈章权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向大家推荐好书。专业评委王亮老师现场为大家诵读了推荐好书的经典片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区文体广新局的选手夺得一等奖;区政府办、区电视台的选手获得二等奖;区纪委、区公安局、区国税局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图为:选手和评委合影

   

  图为: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致辞

   

    图为:播州区电视台参赛选手风采 

    
    图为:播州区文体广新局参赛选手风采

(刘雪梅 张开国)

  1. 上一篇:新蒲新区交警课间与同学们共“舞”
  2. 下一篇:汇川:一小春季学期研学旅行全纪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