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爱心飞扬·筑梦起航”——遵义汇川泗渡镇脱贫攻坚金秋助学募捐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7-08-28     来源:汇川区文明办    

  一年金秋季,筑梦起航时。8月25日,泗渡镇举行“爱心飞扬·筑梦起航”暨脱贫攻坚金秋助学募捐活动。嘉宾云集,爱心暖流汇聚仁江河畔,高朋满座,梦想之帆起航泗水红街。

  

(泗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义介绍开场嘉宾)

  镇党委书记敖长波代表泗渡镇党委、政府和4万泗渡人民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敖长波同志提到省委、市委、区委深入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集中最强火力,齐心协力,精准发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深度进军,脱贫攻坚鏖战正酣。我们将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决心和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区委区政府和泗渡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随着泗渡迈入发展的快车道,破茧成蝶、华丽变身已成为泗渡今天的真实写照,一批脍炙人口、讴歌泗渡的诗歌应时而作、应运而生。

  

(领导班子朗诵《漫游泗渡》)

  

(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爱心,携手扶贫;不忘初心,携梦前行。 

  

(双仙小学腰鼓舞《红色娘子军》、麻沟小学《苗乡竹竿舞》)

  

(贵州文化艺术团花之美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贵州茶乡》)

  

(各位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60余万元,所有款项专款一分一毫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全额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代兵,汇川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赵薇,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民政局、区园林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出席晚会。(汇川区文明办)

  1. 上一篇:遵义市举行穿越汉唐 追寻民风——“我们的节...
  2. 下一篇:汇川区图书馆(遵义市图书馆唯一国际分馆开...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