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红花岗:启动“喜迎十九大•名城文明风”图片展
时间:2017-09-05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启动仪式现场

  

领导们纷纷高兴地拍手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创文工作。9月4日,红花岗区“喜迎十九大·名城文明风”图片展启动仪式在老城纪念广场举行。

  

领导揭牌

  启动仪式上,市文联副主席刘中国、市创文办第六督查组组长文远强、市创文办第四督查组副组长张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见共同为“喜迎十九大·名城文明风”图片展揭牌。

  

高见讲话

  高见在致辞中指出,遵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红花岗区作为创文主战场,重任在肩,使命光荣。红花岗人秉承“全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的理念,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统筹社会管理和社会治理的总抓手全力推进。此次图片展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扩大我区影响力,提升我区文化品位,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随后,活动以歌曲《文明在哪里》拉开序幕,激发了大家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独唱《好人就在身边》、戏曲小品《老支书黄大发》以及男女对唱《公民道德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热情高涨,共同感受着创文的浓厚氛围。

  

市民们在观看摄影作品

  

市民们在观看摄影作品

  与此同时,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在广场上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据悉,此次图片展将在老城纪念广场、红军街、步行街等地进行为期20天的巡展,展出的摄影作品共计167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幅都体现了摄影者对家乡的热爱,对创文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区创文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王大飞)

  1. 上一篇:"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贵州篇
  2. 下一篇:遵义市民眼中的遵义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