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遵义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来源:遵义杂志社    

  

活动现场

  11月9日,遵义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培训暨“七进”系列网络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和“七进”工作的要求,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黔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谱写新时代红色传承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遵道行义新局面。

  

郑欣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出席活动作宣讲并宣布遵义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七进”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郑欣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宣讲工作取得实效,力争走前列、做表率、出典型。这就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学懂弄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郑欣指出,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形式,“七进”则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面上的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推动“七进”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为扎实推进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重点要抓好以下四点: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总体安排,明确“七进”工作责任主体;三是要严格按照“七进”工作的时间安排,迅速形成宣传宣讲声势;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抓好新闻宣传,确保“七进”工作实效。

  郑欣认为,全市宣传系统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动遵义市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全面提升社会文明水平。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会议对遵义市集中宣讲作工作说明,并为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七进”宣讲、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代表授旗。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和理论科长、乡镇宣讲骨干以及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多彩贵州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吕欣 胡博)

  1. 上一篇:遵义汇川区让文明成为永恒底色
  2.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