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红花岗:省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红花岗区
时间:2017-11-22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红花岗区邀请省委讲师团,召开“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讲师团红花岗区宣讲报告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

  区领导周远霞、邹小莉、许平、陈灿、李堂、李有绪、王翱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政委、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和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00余人在“进机关”主会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以“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为主题。在红花岗区党政办公区1号会议厅“进机关”主会场,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贵州省直属机关党校副校长刘正品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新思想新时代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为大家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除了“进机关”主会场外,红花岗区同时设立了金鼎山镇莲池村“进农村”专场、老城办府后山社区“进社区”专场、遵义国际商贸城“进企业”专场、遵义市第一高级中学“进校园”专场、区消防大队南岭中队“进军营”专场、区住建局“住建系统”专场等6个分会场,省委讲师团的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带去全面深刻、透彻详细的宣讲报告,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权威解读。

  

金鼎山镇莲池村“进农村”专场

  

老城办府后山社区“进社区”专场

  

遵义国际商贸城“进企业”专场

  

遵义市第一高级中学“进校园”专场

  

区消防大队南岭中队“进军营”专场

  

区住建局“住建系统”专场

  省委讲师团此次组织了7名理论功底扎实、宣讲经验丰富的讲师到红花岗区进行宣讲,讲师团成员经验丰富,长期在省直机关党校、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单位从事宣讲和教学工作,宣讲不仅避免了学术化、空洞化,还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花岗区将继续积极利用好省—市—区—镇(街)—村(居)“五级联动”宣讲机制,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广泛开展“五级联动”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专家学者、道德模范、致富能手、乡贤人士等,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讲,以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的方式,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在全区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1. 上一篇:遵义:厚植生态优势 建设美丽遵义
  2. 下一篇:遵义新蒲新区 文明花开满城香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