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赤水“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时间:2018-01-29     来源:赤水市文明办    

  近日,由赤水市宣传部主办,赤水市文广新局、文联承办,赤水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协办的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建小康”——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赤水市葫市镇小关子村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午2时,活动在优美的旋律《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三句半《“九不”增“九感”》讲述了赤水市在脱贫攻坚中成功经验和宝贵财富,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舞蹈《采茶菇凉》、小品《李二狗脱贫记》、葫市中学选送的小品《甄嬛别传》和葫市小学选送的扇子舞《中国范》等一个一个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欢乐无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家家贴春联、户户迎新春。活动现场,赤水市书法家协会的成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近200对,让大家在一幅幅积极向上、寓意深远的春联中,共同感受祖国繁荣富强,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活动在歌伴舞《中国大舞台》中落下帷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农民朋友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李志强)

  

  1. 上一篇:【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2. 下一篇:遵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