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时代·新遵义”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时间:2018-02-11     来源:遵义文明网    

  

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隆冬腊月,洋溢新春喜悦。2月8日晚上8点,“新时代·新遵义”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遵义广播电视台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觉文化盛宴。

  遵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副市长李莲娜及“时代楷模”黄大发等观看了演出。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当晚,伴随着歌舞《中国节》欢快的乐曲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通过歌舞、杂技、小品等表演形式,展示了遵义的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高难度的杂技表演《蹬鼓》,有西洋乐器演奏的《智斗》,有别具特色的旗袍韵《油纸伞》,有动感歌舞《震动世界》,还有精彩小品《情感快递》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型舞蹈《壮丽航程》中落下帷幕。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据了解,本次晚会以“新时代·新遵义”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渲染“喜庆、吉祥、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多角度展现遵义的文化艺术。与往届春晚不同,今年的春晚,在直播内容和形式上都得到很大创新,同时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学员周深、李雅,其中,周深还用贵州话给遵义人民拜年,给现场增加了不少热闹的气氛。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节目演出过程

  “去年,遵义撤地设市已20周年;去年,遵义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20年来,遵义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转型升级,后发赶超,让我们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建设‘遵道行义·醉美遵义’的美好愿景。”现场观众纷纷说,每到新春佳节,大家内心都会无比喜悦和激动,希望在新的一年,遵义发展会更好、更强,成为大家的幸福家园。(任雯 胡志刚)

  1. 上一篇:2018年遵义市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2. 下一篇:遵义市文明办获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