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2018年遵义市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三下乡”演出暨文化进万家活动集中示范启动仪式
时间:2018-02-12     来源:遵义文明网    

  

活动现场

  2018年2月9日,由遵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联、市演艺集团承办,正安县委宣传部协办的2018年遵义市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三下乡”演出暨文化进万家活动集中示范启动仪式在正安县芙蓉江镇举行。

  

活动现场

  当前,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大会战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宣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红色文化轻骑兵”的通知》要求和省委宣传部的安排,开展此项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关怀送给人民群众,把温暖带给老百姓,把群众所关心的农业科技、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知识送达基层,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天的活动很精彩,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也让我们大山里的老百姓,能够现场感受这样热闹、喜庆的氛围。以前,我们都是通过电视、手机来观看这些节目,今天这些赏心悦目的节目走到了我们生活中,很开心,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出现在我们身边。”芙蓉江镇居民雷佳讯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该活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将在春节期间,以送春联、送全家福、开展文艺活动的形式,走进遵义市的各县区市,为基层的老百姓送上新春的祝福,送去“党的声音”。

  1. 上一篇:余庆:春节文化盛宴让群众品出浓浓幸福感
  2. 下一篇:“新时代·新遵义”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