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建立督查曝光机制 推动巩文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18-04-03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会议现场

  4月2日上午,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主持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和调度。

  会上,市创文办综合资料组、宣传教育组、两个督查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毛锐讲话

  毛锐表示,经过近段时间的工作,全市巩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但是全市的不文明现象反弹情况依然较为严重,市创文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严守纪律、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毛锐要求,督查工作要敢于较真碰硬,要建立“督查整改、跟踪复查、反复督查”的督查工作机制和督查曝光机制,本周开始在市级主要媒体上开始持续曝光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长期整改不力的问题,督促各级各单位切实履职尽责,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遵义:“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
  2. 下一篇:网上祭英烈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