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文明遵义人·高考爱心车
时间:2018-06-07     来源:遵义文明网    

  2018年6月6日下午,遵义市红花岗区“文明遵义人·高考爱心车”活动启动仪式在红花岗区海尔大道南岭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合影

  红花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昌果,遵义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卓先顺等领导出席活动。遵义市义工联合会、红花岗区义工联合会、遵义市彩虹公益协会、遵义“的士驿站”志愿服务队、国酒茅台遵义经销商联谊会、遵义龙江驾校培训有限公司的义工代表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120余人参加。活动由红花岗区义工联合会会长钟志鸿主持。

 

红花岗区义工联合会会长钟志鸿主持活动

 

井然有序的义工队伍

  朱昌果在见到现场组成一道靓丽风景、斗志昂扬的义工队伍时,十分欣慰,他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义工团队和义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嘱咐义工们在向高考学子提供服务须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文明礼貌服务。并宣布遵义市红花岗区“文明遵义人·高考爱心车”活动启动。

 

红花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昌果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卓先顺在讲话中说到,市义工联从2011年以来,组织爱心高考车队在高考期间开展免费接送市区内的高考学子这一项爱心活动,已有8年时间。虽然每年参与此项活动的义工团队、义工各有不同,但这项活动一直坚持至今,在感谢一茬又一茬义工接力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高考学子们提供服务,展现遵义义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共建文明。

 

遵义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卓先顺讲话

 

高考爱心车队代表黄源硕发言

  此次活动,由红花岗区文明办、遵义市义工联合会主办,红花岗区义工联合会承办,组织遵义市彩虹公益协会、遵义市“的士驿站”志愿服务队、国酒茅台遵义经销商联谊会、遵义龙江驾校培训有限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报名的爱心车200余辆,在活动现场,车辆报名还在持续中。爱心车队会统一标示,向高考学子们提供在6月7日、8日往返家庭和考场之间的免费接送服务(限遵义城区内)。

  爱心车队

爱心车队

出租车爱心车队

国酒茅台遵义经销商联谊会爱心车队

遵义市彩虹公益协会爱心车队

  6月7日高考金榜题名

  十年寒窗,今朝剑鸣,苦读的学子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但愿你们在收获父母血肉亲情、老师哺育深情、同学君兰友情、“成人了,我不再矫情”的同时,也欣然收获并在以后的人生中去接力——遵义义工那一份“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暖暖温情。(遵义市义工联合会)

 

  1. 上一篇:遵义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
  2. 下一篇:红花岗:举行2018年“6·26”全民禁毒宣传文...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