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30天后,省十运会将在遵义市举行
时间:2018-07-10     来源:遵义日报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现场

  7月9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在汇川体育馆举行。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9点,在歌伴舞《相约遵义》的表演中,拉开了3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的帷幕。省体育局、省十运会执委会领导授予签约赞助企业代表荣誉牌。

  据了解,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遵义市继1986年承办贵州省第六届运动会后,时隔32年又一次承办的全省性运动盛会。自5月24日,省十运会群众组先期项目开赛以来,已先后举行了棋类、太极拳、健身气功、柔力球、武术散打、网球等群众赛事,得到了全省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目前,共产生金牌75枚、银牌75枚、铜牌77枚。竞技组项目也将于7月10日在绥阳卧龙湖水上运动中心开赛。         

  倒计时仪式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全面健身系列活动的启动,据悉,健身活动从今日起持续30天,活动组将在这期间不定期的开展各类活动。

活动现场

  目前,省十运会各主要比赛场馆已经通过了测试赛验收,各场馆大型设备运作正常,周边路桥、公共交通等配套设施相继完善,各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扎实、高效推进。(何骥淯)

  1. 上一篇:播州:“三注重”强化网格包保,深化文明创...
  2. 下一篇:播州:突出“四大课堂”,助推文明村镇创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