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蒲新区:开展第九届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8-07-11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为做好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服务工作,强化“服务”软实力,7月10日,新蒲新区举行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朝群,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区投促局从服务地点、服务时间、服务内容、培训安排等方面向志愿者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新蒲新区的一大盛事,志愿者是展示新蒲新区形象的窗口,做好服务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体志愿者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到流程清、培训精、形象好、气质佳、配合好、服务优、印象深、出勤满、纪律严;要牢记任务、办好会务、盯住服务,做到服务精准、服务到位;要由内到外提升自己,做传播者,传播新蒲形象,用优质的的服务为此次旅发大会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200余名志愿者参加,是从新蒲新区区直各部门、教师队伍中抽调组成。培训的内容包含形态礼仪、接待礼仪、涉外礼仪、解说技巧等。培训时间是从7月10日至13日,共计4天。通过此次培训后的志愿者们将会分配到讲解服务组、现场服务组、展馆服务组等7个组。

  新蒲新区社事处副处长江盛花告诉记者,这次旅发大会的志愿者一共有200多人,是我们通过前期招募,精心挑选出来的,这一次我们除了一般的理论培训以外,还根据本次旅发大会邀请嘉宾的具体情况,邀请了市接待处、市外事办对志愿者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这次培训一共是4天,前3天是理论课,第4天是到旅发大会巡游线路进行实地演练。

 

志愿者培训

  1. 上一篇: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将在遵义拉开帷幕
  2. 下一篇:播州:“三注重”强化网格包保,深化文明创...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