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蒲新区:顶骄阳,冒酷暑,巩文在路上,脚步不停歇
时间:2018-07-16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城市,一个比家更大的家,一个需要体面,需要秩序的家。“文明城市”一直是个热词,去年创建文明城市我们都是参与者,今年巩固文明城市我们应是守护者,更是受益者。

  周末本是举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也是出游放松的美好时光,但奋战在巩文工作一线的新中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却没有停下脚步享受闲暇时光,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舒心、整洁的城市环境,一大清早就来到了巩文的岗位上,守护我们共同创建的文明城市。

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先国亲临现场督导巩文工作

道交办在湘江特色集镇清理乱停乱放车辆

清理建筑垃圾

清理小区周边杂物

整洁、美丽环境

城区美景

  经过本次巩文行动,新中街道整体环境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每一名市民都是守护者,更是直接的受益者。因此,我们在此号召新中街道的广大干部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遵守秩序,提倡文明,更新风貌,营造氛围,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巩文征途上,没有终点,也没有休息驿站。

  1. 上一篇:新蒲新区:城市旅游 风景如画
  2. 下一篇:南部新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