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蒲新区:全力备战市旅发会 狠抓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8-07-18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省市媒体记者到新蒲新区专题采访市旅发大会相关情况

专题采访现场

    7月17日,贵州日报及遵义日报记者相继来到新蒲新区就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各项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强化措施 为市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三渡镇把握机遇、积极主动,采取“3+6=9”举措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3”即工作要求有三,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三是强化保障,全力服务。“6”是保障小组有六,一是综合协调组,二是宣传氛围组,三是环境整治组,四是安保维稳组,五是交通保障组,六是主会场工作组。“9”即通过“3+6”来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新区开展2018年酒店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为做好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接待服务工作,新区投促局于7月16日开展了“新蒲新区2018酒店从业人员培训”工作,累计培训105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了遵义旅游学校骨干教师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为接待礼仪和客房实操,根据今年新区活动集中、时间紧凑的特点,新区结合以往培训经验,以规模大、接待任务重的新城酒店、茅台迎宾馆为主培训场,其他酒店分片区集中参与的方式开展培训,此次培训更加注重对受训学员的实践操作技能培训,加深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灵活运用,让学员既听得懂又做得会。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加强了培训人员对酒店接待工作的认识和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各地宣传氛围浓厚

 

市旅发大会将近 各地宣传氛围浓厚

    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各地开展了各种宣传工作,宣传氛围浓厚。

  1. 上一篇: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持续落实“文明在行动 ...
  2. 下一篇:山里好人李月亚 致富不忘穷乡亲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