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仁怀:2018年“清凉送一线·关怀暖人心”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8-07-24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入伏以来,骄阳似火,气温节节攀升,酷暑难耐,城区最高气温一度飙升达35℃以上,但仁怀市中枢街道的一线环卫工人、岗亭志愿者们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赢得群众纷纷赞扬。

仁怀市中枢街道“清凉送一线”关怀暖人心活动启动现场

  异常天气下,给街道一线环卫工人、岗亭志愿者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强度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深深牵动着街道领导的心。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各部门、各社区(村)要全力做好一线同志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高温下一线同志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为广大一线同志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

  7月21日上午,仁怀市中枢街道2018年“清凉送一线”关怀暖人心活动全面启动,街道在家班子领导在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主城区、背街小巷、楼群院落,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为她们送去防暑药品、矿泉水,感谢她们不畏酷暑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

为岗亭志愿者们送去防暑药品、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茅台路社区党总支携手茅台酒厂包装车间二·八·九开展活动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与她们亲切握手,对她们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她们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一线同志物质和精神双重“清凉”关怀,勉励大家同心同德一举战胜炎炎酷暑,鼓励她们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为纵深推进“人文中枢·靓丽城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份清凉,一份关心。本次“清凉送一线”活动送来了组织的关怀,温暖了大家的心,一线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与此同时,各社区(村)“清凉送一线”活动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一个个爱心人士、爱心商家和企业纷纷投身“送清凉”活动,为默默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岗亭志愿者送上高温下的丝丝“清凉”。据了解,仁怀市中枢街道此轮“清凉送一线”活动共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岗亭志愿者223人,慰问物品总价值2万元,极大增强了街道一线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情怀。(易志铠)

  1. 上一篇:南部新区:春风劲起百花放
  2. 下一篇:新蒲新区:实体经济带来“稳稳的幸福”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