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蒲新区隆重举办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8-08-03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7月26日,由新蒲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新蒲新区宣传文化中心、新蒲新区文明办共同承办的“新蒲新区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群众广场舞大赛”在中建幸福城广场举行,通过层层筛选,共来自新区各镇(街道)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继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引导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新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扎实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向纵深开展。

广场舞大赛现场

  赛场上,各参赛队分别表演了两支舞曲,一支规定曲目和一支自选曲目,参赛队员热情洋溢的表演,舞出了七月的激情,舞出了新蒲人的淳朴与斗志,获得现场观众欢呼声、呐喊声和赞扬声,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充分展示出新蒲新区广大市民群众在新时代下崭新的精神面貌,让市民群众在参与过程中体验到了参与的快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沐浴到了文化的阳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市民群众崇尚文明、参与健身的良好愿望。

  本次广场舞大赛,给观众市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活动开展也必将推动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在广大社区、小区、村寨开花结果,更上一个新台阶。(黄远 胡瑞)

  1. 上一篇:随手公益,扫码参与——汇川街头现升级版“...
  2. 下一篇:7月中国好人榜发榜 遵义市李月亚入选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