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红花岗:举行首届名师名校长论坛
时间:2018-08-17     来源:多彩红花岗    

  为进一步创新教育思想和方法,切实加强红花岗区教师培训工作,近日,红花岗区首届名师名校长论坛在区教育局举行。

论坛现场

  论坛上,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综合培训部主任陈飙围绕引领学校优质发展的管理策略进行深入讲解;来自上海的特级教师代表围绕教育创新、观念转型等内容进行阐述。

  随后,红花岗区校长代表围绕“学校行政管理”“学校教学管理”这两个主题进行演讲,分别讲述了影响校长决策的若干因素、良好人际关系的作用与构建、新时代背景下的好校长等内容;教师代表就更新教师教育观念、拓展人才培养新模式、名师工作室建设、引领学生科技创新、助力新高考等话题进行演讲。校长、教师代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声情并茂,细心分析,讲到共鸣之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论坛现场

  据悉,此次论坛的举办,旨在以打造提升“红花岗教育品牌”为动力,以“培养名师队伍、发挥名师效应、共享名师资源”为重点,创新师资培训形式,构建推动区域教育腾飞的新平台,同时,汇聚名校长的治学智慧和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红花岗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刘泉超 杨弋)

  1. 上一篇:红花岗:“六大行动”助力城市建设转型升级
  2. 下一篇:南部新区:深溪镇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