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遵义义工禁毒宣讲团现身说法,走进遵义市职教园区
时间:2018-09-20     来源:遵义市义民政局    

  2018年9月19日下午,遵义市职教园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教育现身说法暨签名活动。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教育现身说法暨签名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红花岗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关街道办事处、遵义市职教园区承办。红花岗区教育局党委成员、园区管委会主任、区中职校长王强,红花岗区禁毒办主任郑启立,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洪,遵义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卓先顺等领导出席活动,职教园区师生、遵义义工禁毒宣讲团成员、南关街道办事处各村居干部等共5000余人参加。

 

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宣讲员黎治成、田莉、陈琳现身说法,分别以自己亲身经历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人们“毒莫沾、沾必悔”,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开展禁毒斗争。沉痛的宣讲令现场师生感同身受,深受触动,在他们心中敲响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警钟。

 

禁毒宣讲员田莉现身说法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将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侵蚀,珍惜自己的生命,并积极向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一起远离毒品。

  

现场领导及师生禁毒宣誓

  

领导与遵义义工禁毒宣讲团成员合影 

  1. 上一篇:遵义:脱贫攻坚看遵义新媒体公益活动走进道真
  2. 下一篇:汇川:开展“9.18”人防音响警报试鸣暨人民...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