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求是杂志社读者作者座谈会在遵义市召开
时间:2018-09-26     来源:遵义杂志社    

座谈会现场

  为广泛搜集全国各地对《求是》杂志新一轮改版工作的建议及意见,9月22日至23日,求是杂志社社长夏伟东一行莅遵调研,并召开读者作者座谈会。

求是杂志社社长夏伟东讲话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冲,当代贵州期刊集团董事长、当代贵州杂志社社长邓国超,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建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郑欣,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安,省社科院《贵州社会科学》编辑部副主任李桃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求是》杂志作为中共中央主办的机关刊,是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无视频,不理论。”“进一步发挥中央机关党刊对基层的指导作用,多总结来自一线的典型工作经验并予以理论提升。”“理论研究要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动社会进步。”“应对理论性文章的语言体系进行优化调整,增强可读性。”座谈会上,来自省市县各地各领域的读者代表们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围绕如何在传媒变革新趋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求是》杂志内容形式创新,增强党刊可读性、引领性、思想指导性和用户粘度,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话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的办刊经验交流。

  夏伟东表示,读者代表们为《求是》杂志的改版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求是杂志社将带着此次座谈的成果,从中吸取有益观点,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中央党刊的理论实践指导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真正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指导实践、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党性修养、解决思想困惑,推动《求是》办刊质量再上新台阶。

  夏伟东一行还到仁怀市茅台镇、习水县土城镇、赤水市丙安镇、播州区枫香镇等地就红色文化产业发展、基层思想宣传工作等开展调研,并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刘伊霜)

  1. 上一篇:播州:首届核桃文化节 美丽西坪迎远客
  2. 下一篇:遵义:脱贫攻坚看遵义新媒体公益活动走进道...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