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遵义故事-红花岗区“小小红色宣讲员”走进遵义会址开展义务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红花岗区“小小红色宣讲员”正在宣讲

  12月11日上午,遵义市文化小学、遵义市老城小学、遵义市第十一中学、遵义市第四初级中学的八位“小小红色宣讲员”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开展义务宣讲活动。

  小小宣讲员们分别对“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及“遵义会议、精神永存”五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孩子们从容不迫,大方自信的讲解赢得了现场游客的一致赞赏。

红花岗区“小小红色宣讲员”正在宣讲

  贵州省文明办三处处长连立梅对遵义会议纪念馆进行检查时聆听了小小宣讲员的讲解,她为孩子们出色的讲解点赞。对红花岗区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通过培养“小小红色宣讲员”,引领孩子们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讲好遵义故事,传承长征精神的教育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红花岗区“小小红色宣讲员”正在宣讲

红花岗区“小小红色宣讲员”正在宣讲

  区教育系统将在全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积极发挥七所“长征故事进校园”市级示范校及六所“小小红色宣讲员”培训基地校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全区红色教育的实施效力。(红花岗区教育局)

  1. 上一篇:走进扫雷大队驻地,看雷神杜富国的“十八般武...
  2. 下一篇:英雄无悔:“四有”军人杜富国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