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遵义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落幕,27名选手获奖
时间:2018-12-20     来源:遵义杂志社    

  12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遵义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27名选手斩获奖项。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现场

  自今年6月启动的遵义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挖掘遵义文化资源,推动遵义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大赛分为单位、企业组,个人组,学生组三个组别,经过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件参赛作品。其中,文化旅游融合创意设计多达100余件,时尚文化创意设计达60余件,文创产品涵盖工艺、文旅、非遗、文博创意、文化科技等领域。

  历时半年时间,通过参赛选手投稿、线上投票选拔、入围作品展示、专业评审打分等阶段的竞赛后,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作品《1964》《黔游》《夜郎苍穹》分获各组别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培育遵义文创市场,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文创项目,为具有品牌性、创意性、传播性、富有遵义文化特色的优秀设计作品提供展示平台,推动更多创意创新成果落地孵化,把大赛打造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性赛事和服务平台。

  1. 上一篇:研学旅行——开创校外教育新模式
  2. 下一篇:开启视觉艺术之旅——遵义美术馆纪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