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务川:小朋友们都这样过“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20-06-02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儿童节是少年儿童最隆重的节日,每个小朋友都很期盼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2020年6月1日,云淡风轻,校园里的花草依旧,动听的童谣依旧,孩子们的笑脸依旧,唯独缺少了往年的热闹气氛……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我们无法聚集在一起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但是我们要把快乐还给孩子。务川各小学和幼儿园以“队会”“班会”等形式开展儿童节活动,引领孩子们感受生活在如今伟大的祖国怀抱中的幸福与快乐,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达着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谢!用他们那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展现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务川自治县第四小学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大礼包”,为学生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美术作品展、创意手工作品展,分享了节日蛋糕,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自主开展了才艺展示等活动,陪伴他们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把欢歌笑语留在光阴的故事里!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我们像小鸟一样……过呀过这快乐的节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听!悠扬的歌声从各个教室里传出,不时传来的阵阵欢声笑语是那么的甜蜜!看!孩子们脸上那纯真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孩子们,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为你们送上祝福,祝愿你们快乐成长,健康幸福,祝你们好好学习,立志报国。”第四小学肖校长,孩子们口中的“校长妈妈”挨班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能回到学校和老师同学过六一儿童节就是最好的礼物!”二年级的小朋友刘洁馨说。

  活动后,老师们纷纷感叹:“没想到各班的节目这么丰富多彩!”“这个活动真的不错,孩子们自由发挥,自主表演,参与面更广,一点都没影响孩子们的快乐!”

  孩子们,你们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伟大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成长,在多彩的校园全面发展,你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祝愿你们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刘娟 冯亚儒)

  1. 上一篇:桐梓:娄山跑团用脚步丈量桐梓美景,为桐梓...
  2. 下一篇:从“有学上”到 “上好学”!遵义乡村学校就...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