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播州:烟头换礼品传承文明
时间:2020-08-07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8月6日上午9时,在播州区万寿广场。20多个市民排队,手里提着一袋袋烟头,等候点数上交后兑换洗衣液、抽纸等礼品。

  两天前,播州区文明办提前发布了“拾起小烟蒂.传递大文明”烟头换礼品的活动信息。“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了烟头可以兑换礼品的信息,非常高兴,今天一天亮就约了两个同学,开始捡烟头了。“播州区第九小学学生王睿说,学校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讲卫生、讲文明要从小做起。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拾起小烟蒂.传递大文明”,活动时间为8月6日---7日两天。这次活动,凡捡100个烟蒂,就可兑换一包抽纸,1000个以上烟蒂兑换一桶洗衣液。礼品设置数量为抽纸5000包,洗衣液100桶,发完为止。

  古稀之年的陈世英、谢吉华夫妇,两天前收到信息后,捡烟头的地点对准城区的华诚都汇、兴茂财富一带的夜市街,二人从天亮开始就捡起,两天共捡到了4800个烟头,共兑换了4瓶洗衣液和8包抽纸。

  文明城市大家建,建好城市为大家,我们这把年纪的人,要发挥余日,捡点烟头,传承文明。“陈世英说,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建设文明播州。(蒋侠 潘树涛)

  1. 上一篇:桐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千亩荒山变“金山”
  2. 下一篇:《中国制度面对面》第16集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