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桐梓:乡村越野跑,650多人竞逐清凉!
时间:2020-08-18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预备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8月16日上午8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桐梓县第五届乡村越野跑在九坝镇山堡社区激情开跑。

 

  此次乡村越野跑以“凉爽桐梓 畅美之旅”为主题,吸引了650余名省内外跑友及游客参与,本次比赛分为挑战组、健行组,挑战组分为男子长青组,女子长青组,男子青壮组,女子青壮组四个小组,赛道长约14.5公里,健行组不分小组,赛道长5公里。

  比赛一开始,跑友们争先恐后奔向各自的赛道,道路两旁充满了加油呐喊声,现场热闹非凡。

  他们沿着山堡村百花园广场、兴茂度假区一路奔跑、一路感受九坝独特的清凉魅力!

  参赛者王萍:“比赛现场太热闹了,观众太热情了,明年我在这点避暑,还要再来参加这个活动。”参赛者王群黑:“能参加这个比赛,感到很高兴,很荣幸。九坝这个地方山清水秀,真值得来。”

  经过激情奔跑,男子青壮组的岑万江在8点48分到达终点,随后男子长青组的敖建华以1小时2分,女子青壮组的贾亚亚以1小时4分,女子长青组的张辉骥以1小时11分荣获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李甜甜 娄伦权 袁红伟 罗永波 王叶)

  1. 上一篇:凤冈:绿水青山地种出“中国好粮油”
  2. 下一篇:桐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千亩荒山变“金山”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