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精准对标抓落实 全力冲刺创卫攻坚
时间:2016-08-23     来源:遵义文明网    

  2016年8月22日,绥阳县召开第八次创卫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余航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剑涛,县政协副主席董清学,县城区创卫网格包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洋川镇、枧坝镇、太白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例会由华波书记主持,余航海县长作重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会议通报了上周创卫工作督查情况,创卫职能部门、包保单位代表及属地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8月15日第七次创卫工作例会后,多数单位都能对包保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但县城区绿化有待加强,农贸市场管理仍然不规范,基础设施建设仍需加强,各项工作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仍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四个清理”(清理环境卫生、清理占道经营、清理违规停车、清理“野广告”);二是着力加快“三个改造”(加快农贸市场改造、加快红旗路、天台南路改造、加快老旧电网改造);三是强力推进“三化”(亮化、绿化、美化)工作;四是合力攻坚,全力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五是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创卫氛围;六是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规范文明的市场环境;七是进一步开展重点突出、执法严格的专项整治;八是进一步明确权责明晰、依法履职的工作责任;九是进一步抓实群众关注、反复反弹的难点问题;十是进一步构建督查通报、失职追责的督导体系。

  会议强调,一是氛围要更加浓厚,创建前和创建后要有鲜明对比;二是力度要进一步加大,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落实一处、见效一处;三是要消除盲点、治理痛点、抓出亮点。目前绥阳县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精准对标,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顺利通过暗访评估。(张明祥)

  

  1. 上一篇:仁怀市与大冶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2. 下一篇:与文明同行 为遵义点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