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桐梓县微笑小屋深受青少年喜爱
时间:2016-10-26     来源:遵义文明网    

  

  图为儿童放学后在微笑小屋

  10月24日,团桐梓县委为微笑小屋新增了一批物资,包括羽毛球、羽毛球拍、篮球、足球、跳绳、跳棋、儿童图书《弟子规》简说、《核心价值观童谣100首》、《夏日里的生命奇遇》等,让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微笑小屋建成以来不仅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而且也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每日均有大量儿童在此学习和娱乐,微笑小屋反映了青年的呼声,回应了青年的诉求,维护了青年的权益,服务了青年的成长,与此同时小屋的知名度也一步步得到提升。

  据了解,“微笑小屋”是浓缩多彩贵州的热情快乐,服务旅游事业的青春平台。实施“微笑小屋”公益项目是贵州省文明办、省旅游局、团省委围绕省委“满意在贵州”活动要求,发起的一项推动全省青少年积极参与传播贵州红色清新健康旅游文化的志愿、公益活动。小屋由各级共青团组织按照“爱家乡、爱游客、爱小屋”的“三关爱”和“统一标准、统一形象、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的“四统一”建设办法具体实施,为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游客、司机、社区群众提供家教、心理咨询、成长培养、就业帮扶、景区简介、旅游线路指示、应急救助、免费开水、手机充电、收发邮件、天气查询等多类服务。(团桐梓县委 漆云云)

  

  1. 上一篇:习水县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 下一篇:习水县着力“文化习水”建设丰富百姓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