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国家一级演员刘小锋一行考察沙滩文化
时间:2017-01-11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刘小锋一行到黎庶昌故居通过观看文物展览、听取故事讲解,详细了解了黎庶昌生平事迹以及沙滩文化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文学底蕴。

  刘小锋表示沙滩孕育了以郑珍、莫友芝、黎庶昌为代表的一大批文化名人,在中国历史上开创了独树一帜的沙滩文化。希望能做大做强沙滩文化影响力,让沙滩文化的独有风采不断向外推广,让更多的人知晓。

  据了解,刘小锋为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主演《英雄虎胆》、《重庆谍战》、《二十四道拐》、《白蛇传》等多部影视剧。获得2008年第九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2011年第三届“中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农村题材电视剧最佳男主角、2015年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颁奖礼年度最具人气明星大奖等诸多奖项。

  图为刘小锋详细了解沙滩文化

  1. 上一篇:心灵呵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2. 下一篇:湄潭积极筹备纪念浙江大学回迁70年文物展
责任编辑:王晓琴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